中心所扮演的角色与团队的重要

安利很好---------可惜时常要开会----------很多人不明白为何要参与会议或中心会议。

每位12%的IBO必须要清楚知道中心和你的关系,不管喜欢不喜欢你也必须要一定和中心发生关系才有有事情发生。

安利是一门人生意,做生意要不要学? 安利的优点可以边做边学/边学边做,所谓,学,做,教,一种最快,最容易,最经济的复制生意。

什么生意有这么好,餐馆? ,Saloon? ,Computer? ,Tailor? 复制了,开了一件顶回师傅。

中心教你如何做好这门生意,所谓的 “安利大学” -----还有

  1. 要做Diamond,帮6个人成为DD,中心是制造DD的工厂,DD Factory也是一个能够令你梦想成真的地方。
  2. 学习与成长的地方,中心可以培养和提升你的。

©Copyright 2008. E-Pow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. Subsidiary By BRITT WORLD WIDE.